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再撞? 酒駕男先卡貨車又急速連環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勝偉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9:35
圖/TVBS
圖/TVBS

涉嫌酒駕肇事的駕駛嚴姓男子被帶回警局時,說自己是不小心的,還反駁沒有肇事逃逸!不過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他先在遠處撞了一輛貨車卡在貨車後方,輪胎卻還高速轉動,沒因此停下來,還倒車再逃離現場,才會又連撞10幾輛車!


 

記者洪彩綸:「酒後開車肇事,這裡才是第一現場,當時嫌犯在這裡撞了車子之後卻沒有停下來。」

監視器畫面放大看,白色轎車一開始速度不快,車子右前方保險桿卡進路邊貨車的左後方,引擎蓋撞到突起,卻仍然緊踩油門,後輪不斷轉動著,疑似高溫冒出白色濃煙,下一秒車卻往後開,地上出現兩條,長長的輪胎痕跡,沒多久白色車子又瞬間出現,這回高速往前衝,沿路100公尺兩家監視器都拍到汽車的影像一閃而過,有店家才正要去罵人,市場內別開這麼快,就聽到撞擊聲。

目擊民眾:「車子開得非常快啊,我們都還來不及看到他車身影,他就碰一聲了。」
 

肇事駕駛被送進警局,不斷強調自己是精神不濟,還說撞車是不小心,會負責,但擺明酒後開車,還辯稱自己沒有肇逃。

目擊民眾:「他在那邊撞到3台,想要肇逃啦。」

受傷民眾:「有的小孩都趴在地上,都流血了,我兒子趕快先攙扶我到旁邊坐下來。」

婦人被撞倒,送醫後餘悸猶存,左腳瘀血腫起來,還有還有7歲和10歲的小朋友也被撞傷,到院時被抱下救護車衝進急診室,警方表示肇事駕駛嚴姓男子有多項前科,這回撞車,酒測值0.25,至於是否涉及吸毒、毒駕?警方說還得檢驗後才能確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逃逸#酒駕#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74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