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6:26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泰國動作天王 Tony Jaa,其實是泰國的拳霸,瞧瞧他鏡頭前後,幾個誇張的表情,或許是因為濃眉大眼,眉宇間的神情,還有黝黑的皮膚,真的跟綜藝天王吳宗憲有幾分像,也意外成為動作片的另一個亮點,還有粉絲開玩笑說「憲哥也進軍大銀幕拍動作片。」



Tony Jaa《殺破狼2》之後,再度主演《殺破狼‧貪狼》,再度發揮精湛的拳腳功夫,動作導演洪金寶更是設計一連串的動作場面,能夠與洪金寶在新片合作,Tony Jaa 說:「我看過洪金寶的所有電影,是他的超級粉絲!」他用非常標準的廣東話講出「師父」兩字,在訪談裡直稱「我很尊敬他,他就像我師父一樣!」另外,Tony Jaa還要跟古天樂合作,古天樂則搞笑地表示,見到 Tony Jaa 覺得好像見到兄弟一般,因為兩個人的皮膚都一樣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破狼貪狼#殺破狼#古天樂#洪金寶#葉問#Tony Jaa#泰國#拳霸#吳宗憲#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1005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