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臂刺青女友頭像 朴有天退伍粉絲迎接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3:2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藝人朴有天25日下午5點退伍,不少粉絲一早就在當兵地點等待,還有人包遊覽車,車上貼著朴有天的照片,儘管當兵期間因為性侵醜聞重創演藝事業,但人氣依舊不減,至於朴有天原本預計退伍後要和女友結婚,但被問到此事都避而不談,一度傳出2人分手,但朴有天也被拍到手上多了一個女友頭像的刺青,似乎是藉此示愛。

帽子戴得很低,韓國藝人朴有天25日下午5點將要退伍,粉絲熱情迎接他在江南區廳最後一天上班,而朴有天還被發現手上有了新的刺青,而刺的疑似就是他原本打算9月迎娶的女友,南洋乳業的千金黃荷娜。

 

不過婚期是否已經訂下,朴有天不願多談,甚至還一度傳出2人已經分手了,感情事讓粉絲霧裡看花,不過卻絲毫不影響粉絲對朴有天的愛,為了迎接朴有天退伍的時刻,一大早就有粉絲在當兵的地點等候,甚至還有人包車,車上還貼著朴有天的照片,當兵期間人氣不減,但也因為曾傳出性侵醜聞,導致退伍後演藝事業嚴重受影響,動向不明。

但另一位韓國藝人李昇基在軍中人氣超夯,還經常受邀表演,雖然還有2個月才退伍,但是工作已經排滿檔,除了改編西遊記的電視劇《花遊記》將要找李昇基來演孫悟空,年底開播的旅行綜藝節目也要找李昇基加入,再加上入伍前拍攝的電影《宮合》,也預計在年底上映,反觀朴有天的演藝路可說是兩樣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朴有天#退伍#刺青#李昇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637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