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小辣椒要結婚啦 IG開心秀戒指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2:02
圖/Iron Man臉書、Gwyneth Paltrow Instagram
圖/Iron Man臉書、Gwyneth Paltrow Instagram

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在劇中和私人助理「小辣椒」共譜戀曲,但卻因為小辣椒並未出現在《美國隊長3》的演出名單中,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的消息,直到先前雙方才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驚喜合體,證實仍在熱戀中,而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加碼曬出「戒指」照,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


好萊塢影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日前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和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的臉貼臉親密合照,開心寫下「我們回來了!」,並附上一個戒指的圖案,還標記兩人在片中的名字和體「pepperony」,疑在暗示兩人即將在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結婚。

 

事實上鋼鐵人曾在電影《美國隊長3》中,以對白暗示他和小辣椒已經分手,而且小辣椒也沒出現在該片中,讓不少擔心兩人是否真的情已逝,直到小辣椒驚喜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還和鋼鐵人熱吻,加上葛妮絲派特洛又加碼曬出貼臉親密照,粉絲們才終於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紛紛開心留言「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耶」、「好開心!這才是鋼鐵人的作風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鋼鐵人#小辣椒#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結婚#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6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