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妞歐巴都醬玩/減肥明天再說!豪邁炸雞鬆餅歐巴也瘋狂


發佈時間:2017/08/2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6:24

雙層去骨起士雞排,疊在散發濃濃香氣的鬆餅上,用切刀固定,超級霸氣。搭配隨性篩着糖粉,再淋上特製楓糖漿,最後,切開這3公分厚的炸雞,脆皮滋滋作響,肥美肉汁完美呈現,看到這景象,激動一詞難免就會在腦海回蕩,連歐巴都忍不住拍照打卡上傳炫耀。
 


 
這間隱身在首爾江南區的小巷餐廳,踏進兩層樓的挑高裝潢,結合美式與韓國在地風格,從空間到味覺,都讓好多人沁入,成了江南區熱門美食景點之一。



但這鹹食跟甜食吃起來搭嗎?或許會是很多人的疑問,不過炸雞碰上鬆餅絕妙組合,在這裡,沒有複雜花俏的調味,吃得出鬆餅融合麵粉、蛋、水、奶油香氣,特製楓糖漿甜而不膩,正巧配上炸雞酥脆的口感及食物纖維的層次,一旁的莓果與美乃滋醬料隨你搭配,放在一起咀嚼,在味蕾裡沉澱、瀰漫,品嚐鹹中帶甜真滋味,讓眼鼻口一次滿足。
 
 


怕高熱量食物在體內太放縱,顧及體脂肪,除了可以跟朋友分食之外,還可以點上一份輕食沙拉,減輕負擔。
 

愛吃韓食,像是部隊鍋、紫菜包飯、泡菜、炒年糕、炸雞,這些紅通通的食物,吃久了也是會膩的,碰到異國料理,難免會有些感動,想在旅途中,換換新滋味,享受慵懶的放鬆感,不妨跟朋友一起來這裡,共享這一道道霸氣的菜肴。

詳細資訊:
店名:Brotherhood Kitchen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810-13 2F
      (서울 강남구 역삼동 810-13 2층)
交通指南:首爾地鐵9號線 新論峴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3:00(16:00—17:00休息)

 
特約編輯/劉佳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妞歐巴都醬玩

#炸雞鬆餅#美食#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09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