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鴿襲港澳兩廣 至少20死


發佈時間:2017/08/25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0: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陸港澳媒體報導,天鴿颱風先後在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廣東和廣西至少造成20死。其中人口僅約65萬的澳門災情嚴重,風災死亡人數已增至9人,澳門政府今天降半旗致哀。

澳門日報報導,天鴿颱風肆虐澳門,截至昨天已知奪去8人性命,受傷人數244人。澳門電台報導,消防人員今天上午在一個停車場找到另一名罹難者,死亡人數增至9人。

 

澳門日報報導,澳門行政長官(特首)崔世安表示,天鴿是澳門53年來最強的颱風。

颱風造成重大死傷,澳門氣象局長馮瑞權先前道歉仍難平息民怨,居民指預警不足,要求他下台。

崔世安昨晚6時30分率多名官員現身政府總部召開記者會。在記者會一開始,即公布澳門氣象局長馮瑞權已請辭獲准。
 

崔世安昨晚在記者會中向居民致歉,並宣布澳門各政府部門區旗今天降半旗致哀。澳門基金會將向死者家屬、傷者及因颱風家居受損毀、被停水停電影響的家庭發放4種緊急慰問金和補助金,並籌集10萬瓶瓶裝水應付缺水危機,預算達澳門幣13.5億元(約新台幣49.7億元)。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天鴿颱風在香港釀一死。

新華社報導,截至24日晚上,颱風天鴿已致廣東9人死亡,廣西1人死亡。(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天鴿#澳門#香港#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68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