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徒二度對決! 黃子佼:希望LuLu拿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20:06
圖/TVBS
圖/TVBS

今年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出現師徒對決的情況!佼佼和LULU第二度一起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距離上一次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這回黃子佼心情放比較輕鬆,直說自己算是陪榜,反而希望徒弟LULU可以拿獎。


 

藝人LuLu vs.黃子佼:「這可是全宇宙第一張正式的專輯,這麼重要那你自己留著。」

LuLu發專輯,特地來跟師父黃子佼拜碼頭,不過這對師徒一碰面,就是不停互虧對方。

藝人LuLu vs.黃子佼:「我明年會發片,那你不要買100張?我怕我明年也要買100張,而且我都出精裝的喔,噢不每一盒999,也祝你金鐘獎得獎,那我不要祝你好了,對你得過了嘛,得過了我讓給你,謝謝我們也不要給其他人。」
 

玩笑開不完,見證2人的好默契和交情,但檯面上玩樂,台下面恐怕要互相競爭,因為今年金鐘獎黃子佼和LuLu都被提名為,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也是隔2年之後,師徒二度對決。

藝人LuLu vs.黃子佼:「一定是她的啦,我覺得今年很明顯,我就是陪榜陪大家玩,不要這麼說沒事沒事,你還在台上主持沒有沒有,就是我覺得今年態勢很特別,新一代的來勢洶洶,所以覺得感覺掐指一算,估計應該...,你是不是講什麼愷樂、KID?對啊不然呢?一直捧你也不行。」

LuLu跟在吳宗憲身旁主持了4年,第2次憑著這個節目入圍金鐘獎,而師父黃子佼今年是以此節目第3次被提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和LuLu第二度一起角逐大獎,不論獎落誰家,相信都會替對方感到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LuLu#金鐘獎#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6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