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綜藝大集合」訂餐! 40份餐點無人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56

台南新營一間早餐店,23日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綜藝大集合的製作單位,一早要訂40份的餐點送往錄影地點,店家不疑有他,結果送到目的地時卻發現工作人員根本沒訂餐,而且早就在吃早餐了,才驚覺被騙,為了這張訂單,業者還特地調派員工上班,平白損失了3千元,而遭冒名的執行製作人澄清說節目的餐點全都交由廟方處理,沒有訂餐。


 

監視器拍下,店家一早9點多就開始忙進忙出,一袋一袋的預定好的早餐放進車廂準備送往目的地,但送到時卻發現被人惡作劇。

受害店家老闆娘:「我兒子去到那邊的時候,他們說我們沒有訂早餐,後來一問,而且他們已經在那邊吃早餐了。」

照片中一箱箱保麗龍裝的早餐,裡面有20份的肉鬆蛋餅,還有20份的肉鬆蛋吐司和40杯的拿鐵,店家一度忙不過來,還調度了2名員工提早來上班,結果卻是一場空。
 

受害店家老闆娘:「因為她都沒有停頓,也都沒有,而且她一口氣就叫了20份肉鬆蛋餅,她都沒有停頓也都沒有遲疑,說你好我這邊是綜藝節目,我們來太子宮這邊做錄影,你們有在外送嗎,我說有。」

台南新營的這間早餐店,老闆娘說就在23日早上9點多接到一通聲稱是綜藝節目的製作人要訂早餐,指定要送到錄影地點太子宮,加上當時確實有節目要開錄,老闆娘不疑有他照做了,結果到了現場卻是晴天霹靂,整個節目組早就轉移陣地,而且正在吃早餐,事後得知有人冒名代訂餐點,節目單位趕緊出面澄清。

節目執行製作周志豪:「工作人員是8點,藝人是10、11點到,所以我們的餐點,其實中午的餐點10點就會送到了,所以我們都不會再另外訂早餐什麼之類的,我們就是訂午餐,那也都會請廟方幫我們訂。」

節目組澄清一切的訂餐都是由活動場地單位全權處理,而店家疑似接到了惡作劇電話,白白損失了3千多元,老闆娘決定報警,要提告詐欺跟民事求償,並將這熱騰騰的早餐當成愛心早餐贈送,直說下次接單會更謹慎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綜藝節目#錄影#訂餐#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9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