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顯示」號碼訂餐 手機留他店早餐業者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56

這一起訂餐惡搞,當時打電話訂餐的女子是未顯示號碼來電,儘管有留聯絡手機,但業者打過去卻變成了一位男生,而且是在台中經營魯肉飯、台式早餐店的老闆,他否認有打電話訂餐,質疑電話被冒用,現在業者要揪出惡作劇女子,儘管對方沒顯示來電,但還是可以透過通聯紀錄查到是哪一個發話號碼。


 

就是像這樣未顯示號碼的電話,業者接起來還在白板留下對方電話,當時打電話是一名自稱姓陳的女子,她說是節目工作人員,點餐點得很順也沒有結巴,最後留了手機號碼,結果業者回撥,電話那頭換成了一名男子,還是同行,對方說是在台中大雅區經營台式早餐的店家。

遭誤留電話店家李姓男子:「電話隨便亂留的,搞不好記錯了。」

手機電話那一頭的店家一頭霧水,更不可能打電話跨縣市訂餐,到底是誰打的電話,還故意用未顯示號碼,手機按#31#,電話撥出去看不到來電顯示,另外也可能是用公共電話打的,受害店家只要調閱通聯紀錄,就算用隱藏來電,手機不顯示號碼,但紀錄還是能查得到,而每一台公共電話,電信業者都會有一個號碼。
 

記者宋珮文:「每一個公共電話在電信公司都會對應到一個號碼,可以知道是從哪裡打電話,進而查到相關的監視器畫面。」

公共電話不顯示,電信業者會有號碼,透過監視器查。

電信警偵三隊副隊長溫裕宏:「我們民眾可能沒辦法第一時間知道對方的門號,可是在警方調閱通信紀錄之後,仍然還是可以追查到當初未顯示的門號。」

別以為不顯示號碼就查不到人,店家可以先調閱通聯紀錄進而報警,也可以循民事求償,讓惡作劇的對方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訂餐#惡搞#通聯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68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