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吸票機! 民怨:熱門賽場地小票太少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3:34

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加持,羽球票全數賣完,但有民眾抱怨熱門賽事安排的場地太小,很多人搶不到票。另外,這回世大運賣票方式採一日票,也就是一張票可看整天、無限場次,但很多人抱怨票不能單獨場次買,導致有日本加油團只想看日本對美國,明明還有座位卻不能買票。


 

台韓大戰晚上開打,民眾搶票排隊錯綜複雜,繞行小巨蛋。

記者林彥汝:「為了搶籃球賽的票,很多人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排隊,可以看到現場的人龍非常的長,不過人數太多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排到第幾位。」

排第1位民眾:「昨天的10點20分就來排隊,然後排到今天早上。」
 

搶到前幾名確定有票很安心,其他人就很擔心,民眾抱怨世大運籃球賣一日票,可看整天無限場次,主辦單位說當天保留票1千張,若場次有500個空位才會加開,但得視當天狀況,不確定性高,造成民眾得盲目排隊買票;就連棒球也一樣,而且一日票不能單獨場次賣,有日本加油團只想看日本隊出戰美國,卻不能買票,導致外面排隊,場內卻座位空空。

民眾:「我是覺得它是變成人數不好統計,就是實際上到底有多少人要在今天進場,所以可能是比較需要改善的地方。」

世界球后戴資穎同樣吸票驚人,羽球票總數共5644張,決賽當天早全數賣完,24日團體賽預賽對戰法國,預售票100張10分鐘賣完,熱門賽事場地太小,票數、場地大小不成正比,台灣主場名將為國爭光,大票粉絲無法在場支持成最大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賣票#規劃#抱怨#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898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