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被困共享汽車30mins 砸窗得救險賠錢


發佈時間:2017/08/2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4:05

共享汽車原本是相當方便的代步工具,沒想到大陸浙江一名女子在使用共享汽車時,被困在車內半個多鐘頭,她拚命打電話給共享汽車的客服,但都沒人接聽,當時車裡的溫度將近40度,這名女子差點虛脫,最後是圍觀的路人和警察砸窗,將受困的女子抱下車。


 

狂按猛按用力按,車門就是不開!大陸浙江這名女子嚇壞了,沒想到開共享汽車,卻落得受困的下場。

受困共享汽車民眾陳小姐:「打了有5個(客服)電話左右,沒有人接的,就一直是無人接聽狀態。」

在將近40度高溫的車內陳小姐待了半個多小時,幾乎快虛脫,最後是警察協同汽修師傅破窗,才救了她一命,但究竟為什麼她會被鎖在車子裡?
 

受困共享汽車民眾陳小姐:「要求我直接付款,導致我被鎖在車子裡面。」

原來當時陳小姐開的共享汽車,冷氣不冷,所以她打算換車,於是拿出了手機直接點選APP中的結算按鍵,結果咔擦一聲,車門直接上鎖,但正確程序,應該是下了車之後結算才對啊,如果你也遇上這種狀況,千萬別緊張。

共享汽車業者:「直接拉這個地方。」

一個小動作就能讓自己別於災禍,共享經濟的初衷本是好事,但大陸的各種共享遍地開花,從單車違停被清運,到北京街頭出現的共享零錢箱,被指為是宣傳炒作,「共享」這面旗幟現在已經是被玩壞了。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共享汽車#浙江#客服#砸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1741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