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鬧場? 綠「全代會通知」僅寫時間無地點


發佈時間:2017/08/23 17:32

民進黨全代會9/24登場,但最近由黨中央發給黨員的開會通知卻只有時間沒有地點,這讓收到通知的議員們一頭霧水還也猜測,是否因總統維安考量,刻意保密,對此民進黨只表示因為作業程序關係,才較晚公布,但最後拍板在圓山飯店似乎也是看中該處易守難攻!


 

記者:「民進黨全代會,下月24日就要登場,不過發給黨員的開會通知單,卻只寫了時間沒寫地點。」

看看這份全代會相關事宜,只說明9/24開會,報到時間另函通知,但開會地點卻隻字未提,收到通知的市議員,只能親自致電黨中央。

自家人的推測不是沒原因,畢竟連日來總統出門抗議如影隨形。
 

開會地點不只得保密還要仔細慎選,據了解最後拍板就選在易守難攻的圓山飯店。

而這回全代會不只要防範場外抗議,場內也將火花四射,像是原本要保障青年參政的35歲條款備受爭議,甚至還可能讓35歲以上的幕僚是帶改投奔時代力量懷抱,黨內對選對會質疑不小,不過現在政策可能出現急轉彎沒有保障名額改用民調加權。

有意參選的幕僚世代樂觀其成,因為新版本適用選區將從11選區變六都,另外首次參選和35歲以下的新人,可分別獲得一成的民調加權最高可加權20%,但已新北中和區為例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若碰上政二代不只基本盤輸人民調加權也差10%,青年參政怎麼訂規則才公平勢必還有一番激烈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全代會#時間#地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6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