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獨居人口增加 「單身照相館」全新服務


發佈時間:2017/08/23 17: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獨居人口增加,南韓的單人消費風潮逐漸興盛,現在還有單人家族照的拍攝服務,讓獨居族可以帶著平常陪伴他的玩偶、寵物或是書籍一起拍全家福照,為自己的獨居生活拍照留念。


 

隨著南韓獨居的單身人口增加,獨自一人去吃飯、看電影都不再奇怪,現在還有單人照相館。

主播:「一間家族照相館近來鎖定獨身族,讓他們和寵物以喜愛的物品一起合照。」

攝影棚的布景非常簡單,白色的空間裡放上一張沙發,傳統的家族大合照變成單人入鏡,獨居生活裡的好夥伴,像是布偶、電腦或是寵物,被帶著一起上鏡頭。
 

攝影師:「一個人生活的人,沒有其他家人,像這樣的人很多,所以把狗或貓當成很寶貝的東西,就像家人一樣珍惜。」

這些物品對於單身者而言都有獨特意涵,填補了生活裡的空虛感,單身族選擇帶它們上相館,為獨居人生留下紀念。

韓國單身族:「女生一個人在家常會覺得很害怕,所以就很喜歡收集這些娃娃。」

帶著娃娃一起拍攝,抱著它們開心大笑,或是和娃娃排排坐,韓國的這名單身女子帶著長久以來蒐集的布偶留下家族合照。

韓國單身族:「一開始拍照的時候覺得很害羞,後來越來越好,回家以後就會覺得好像不再是一個人了,跟這些物品更有一家人的感覺。」

在單人消費時代之下,家族照有了新定義,攝影師藉由拍攝這一系列單身族照片,呈現現代人獨居生活樣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單人#家族照#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29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