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松煥:陳由豪案非關政治 是經濟犯罪


發佈時間:2017/08/2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6:05
圖/TVBS
圖/TVBS

菲律賓經濟特區管理署(PEZA)主管認為,台灣阻擋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赴菲投資,是基於政治因素;中華民國駐菲代表林松煥則強調,此案純粹是經濟犯罪問題。

駐菲代表林松煥向中央社記者說:「這跟政治、政黨完全無關,純粹是經濟犯罪的問題。」

 

PEZA署長普萊沙(Charito Plaza)日前接受菲國ANC電視台訪問時宣稱:「陳由豪被台灣通緝是政治議題,我被告知,陳由豪在上一次選舉時支持另一位總統候選人,所以這(投資)不是犯罪議題。」

林松煥說,陳由豪早在2014年國民黨執政時,就因掏空、涉嫌背信等罪名被通緝。

同時,駐菲代表處也就陳由豪打算投資菲國之事發表聲明,警告可能導致的後果。
 

聲明說,陳由豪在台灣拖欠稅款新台幣4億1500萬元,還從台灣多家銀行及投資人手中騙走新台幣700億元,用這些錢跑到廈門投資,創辦廈門翔鷺騰龍集團。

駐菲代表處表示,陳由豪投資的PX石化廠,因管理不善加上2015年4月的爆炸及汙染事件,蒙受人民幣20億元赤字,資金流動出現困難,如不尋找新的財源恐將破產,因此需要到新的地方重施詐騙故技。

聲明寫道:「看來這個目標地就是菲律賓。」

駐菲代表處警告,陳由豪的投資乍看之下似乎對菲有利,但終將衝擊菲國良好形象,使菲國陷入極高的財政及法律風險,因為台灣及大陸的債權人、稅捐單位、投資人及銀行,可能到菲國追債及提告。

此外,這些經濟犯罪的所得,可能被反洗錢單位沒收。

聲明說:「為此,駐菲代表林松煥已正式去函菲國相關單位,呼籲他們提高警覺,拒絕這個騙徒以不義之財對菲進行高風險投資計畫。」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陳由豪#通緝犯#投資#經濟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87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