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提案戰國策擋前瞻 蘇嘉全盼國家為重


發佈時間:2017/08/2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4: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被問及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出1萬多案預算案刪減提案,內容甚至包括「戰國策」表示,無關預算案不知怎麼協商?希望提案討論以國家人民為重。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受訪表示,如果提案內容有不妥的地方,黨團願檢討撤回,但提1萬多案只是手段,目的就是要杯葛中央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只要不符前瞻精神、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立法旨意的預算案應刪除。

 

蘇嘉全上午主持朝野協商,了解相關印務的立法院人士表示,國民黨團的提案有1萬8904頁,印雙面須9452張A4紙。

蘇嘉全協商前受訪表示,國民黨團提案有些根本不是針對預算案,是否浪費紙張,社會是有意見的。以前是每名立法委員要1套,他昨天要求各黨團只能送2套,行政單位送10套,約印25套,盡量節省紙張。另考慮提供光碟給立委參考,節省紙張。

蘇嘉全說,立委根本不可能看1萬多項提案,期盼朝野針對特別預算案,有意見就提出,但提案內容須與預算案有關,而不是與預算案無關也變提案,這對國會未來發展不是正向的事,期盼各黨團以國家、人民為重。
 

被問及國民黨團提案包括「戰國策」、「古文觀止」等怎麼處理?他說,「這我就不知道怎麼協商」,只能參考;至於議事人員要唸嗎?蘇嘉全說,會依議事規則處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立法院#國民黨#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06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