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臭了! 站前地下街「禁賣臭豆腐」還清新


發佈時間:2017/08/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4:36

台北站前地下街部分區段專門賣小吃,不過有家臭豆腐店,因為實在太臭了,一年被投訴5到6次,招牌商品「臭豆腐」竟然被要求禁賣,否則就要開罰5千,少了招牌商品業績大受影響。不過其實站前地下街賣吃的很多,又是中央空調,常常「五味雜陳」,味道不好聞,市場處出手管理,未來太香太臭都不能賣。


 

記者:「台北站前地下街,賣了許多小吃美食,但是現在『這一味』卻被盯上,他的招牌商品不能賣。」

臭豆腐加鴨血,這讓人熟悉的台灣味,放在地下街裡讓人印象「特別」深刻,不過這家連鎖店主打的臭豆腐,卻因為味道太重被禁賣,否則開罰5千元。

對於味道大家感覺不同,不過走過地下街,的確有人走到這裡就捏鼻子,其實光是這家,一年就被投訴5-6次。
 

民眾:「我覺得他很香,而且臭不臭要看個人吧,味道會真的讓人不舒服,應該沒有必要到停賣,我覺得啦。」

不過看看四周,旁邊蔥抓餅,再過去是越南小吃,通通都在賣吃的,中央空調排風味道難免混在一起,五味雜陳,不過為什麼只禁臭豆腐?

北市府市場處主秘王夢龍:「加裝廚衛設備,再怎麼改善,大概只有30%~40%效果而已。」

未來也會篩選店家,太香太臭恐怕都不行,站前地下街封閉空間,空氣也要嚴格控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街#臭豆腐#禁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831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