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菜總部」宣傳車遭縱火 車主:文宣被燒光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4:26

桃園半夜傳出火燒車,一輛宣傳車疑似被2人推到路中央縱火,車主聽到爆炸聲衝出來看,火勢已經大到難已撲滅,消防人員趕來但整台貨車都被燒得焦黑,文宣全被燒光,警方懷疑是政治理念不合惹來報復。


 

停在馬路中央的藍色貨車冒出熊熊火光,還有劈啪的聲響,瞬間陷入火海車主也來不及搶救,趕緊請消防弟兄來幫忙撲滅火勢。

盧姓車主:「旗桿啊、我的礦泉水所有東西在這裡燒毀,他底下燒一個洞,推到這邊去燒。」

但車子燒得焦黑幾乎報廢,這台是政治團體「全民拔菜總部」的宣傳車,而盧姓車主就是團體的領導,說車輛原本在門口停好好,23日凌晨卻被人推到路中央再縱火。
 

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長姚金寶:「透過監視器在做查緝中,報請檢察官處理偵辦。」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當時確實有2名男子移動貨車,縱火後狂奔離開。

附近民眾:「他有一些情緒的語言在裡面,我們都習慣了,馬英九執政的時候就講馬英九,蔡英文執政就講蔡英文。」

盧姓車主平常政治傾向明顯,車上懸掛的就是倒蔡的看板,之前也曾反馬,自認為縱火案和政治理念不合脫不了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報復#縱火#政治理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8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