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出面喬債 張誌家被爆當「車手」還債


發佈時間:2017/08/2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3:44

張誌家被爆出積欠賭債跑路,還疑似假離婚真躲債,現在這名債主更是加碼爆料,張誌家去年就曾因為欠債,被中部角頭要求,下海當車手還債,但因為2名同夥被捕,只有領1、20萬元就收手;沒想到張誌家還是沒記取教訓,又簽賭職棒輸了160多萬不還,日前甚至還有債主,發現疑似張誌家代步的休旅車出現在岳父家門口,為了逼他出面,故意打電話報警,表示屋裡有人尋短,警消人員上門查看,最後才知道是虛驚一場。


 

張誌家岳父家中,警車、救護車突然到場,消防隊員拉著擔架預備,原來有民眾報案,屋內疑似有人尋短,聽到有人尋短,屋主也一頭霧水,警方推測,債主發現張誌家平時代步用的休旅車,出現在岳父家門外,但還是找不到人,按門鈴也沒人回應,故意打電話報警。

除了亂報有人自殺,想逼出張誌家,也被爆料疑似假離婚躲債,現在一名楊姓債主更加碼爆料,張誌家去當詐騙集團車手。

楊姓債主:「警方有拍到,兩個算是他的同事(車手),那兩個人有被抓走,張誌家沒有被抓走,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債主爆料張誌家因為還不出錢,去年8、9月,被中部「飛」字輩角頭要求,下海當詐騙集團車手還債,但事後2名同夥被抓,因此只提了1、20萬就收手。但張誌家卻沒記取教訓,繼續簽賭職棒、債務像滾雪球,愈滾愈大,債主也紛紛出招,就是希望逼他出面,給債主一個交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誌家#賭債#跑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43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