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封「最強小鮮肉」 中華男排雙胞選手吸睛


發佈時間:2017/08/2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3:54

世大運男子排球隊,23日晚間以直落3局擊敗巴西,其中表現亮眼的雙胞胎選手劉鴻杰和劉鴻敏,分別攻下13和15分扮演最大功臣,網友們甚至封他們為最強排球小鮮肉,而兩人其實在2016年就進軍演藝圈,今年7月還曾出寫真書,放送好身材。


 

面對法國強勁攻勢,中華男排隊仍堅守陣容正面迎戰,賽事火熱之餘,仔細看場上背號2號和7號,兩位高挑選手不只樣貌俊俏,長相更一模一樣,恐怕讓法國隊好錯亂。

趁勢反攻球迷歡呼四起,目光焦點更在這兩位和隊友們擊掌的雙胞胎選手,兩人五官深邃,190公分高挑身材架勢十足,劉鴻杰和劉鴻敏更被網友們封為史上最強排球小鮮肉。

2015年更曾出戰光州世大運,為國爭光拿下第4,球場表現吸睛外,劉鴻敏和劉鴻杰7月還曾出寫真書,大膽放送肌肉,還有休閒生活俏皮一面,更早在2016年進軍演藝圈,成為大學生和談話性節目座上賓。
 

男排雙胞胎兄弟劉鴻杰劉鴻敏:「我突然覺得有點怕,愛跟生活的一切。」

深情開唱完美合聲,不時還對著鏡頭用深邃大眼放電,兩人成立的粉絲專頁目前更已經突破3萬粉絲,展現高人氣,成為世大運賽事中另類新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男子排球#劉鴻杰#劉鴻敏#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65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