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許雅鈞指「連累夫家」險婚變 小S躲廁所崩潰痛哭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1:57
(圖/翻攝自小S IG)
(圖/翻攝自小S IG)

藝人小S於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三名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一家五口的甜蜜照片,逗趣風格頗受觀眾喜愛。而看似婚姻幸福美滿的她,其實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傷心往事,她憶起老公許雅鈞過去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時,竟對她說:「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讓小S難過的只能躲到廁所裡痛哭,連女兒都害怕問:「你們會離婚嗎」,關係十分緊張。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和Mike最近正值婚姻熱戀期,兩人不僅照三餐約會,也經常看到小S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放閃,小S甜蜜說,Mike早上醒來不但開車載她去早餐店買飯糰,還會為她下廚煮菜,甚至瘦身,她還記得「有次跟他說為什麼你不能把自己練得跟韓星一樣?他可能內心被打擊到,之後開始瘋狂健身,只吃燙蔬菜跟燙雞肉,足足瘦了7公斤,毅力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小S IG)
 
不過小S也回憶起一段不為人知的傷心往事,像是之前老公瘋狂登上媒體版面時,老公竟對她說:「Baby你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為什麼我們家都是這麼好的人,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我明明就不是一個壞人。」但她怕當下兩人都在氣頭上,說不出什麼好聽話,所以選擇委屈都往肚裡吞,一轉身就走進廁所裡崩潰痛哭,心想:「我們一開始相愛的時候,你不就知道我是個明星了嗎?當時你就已經愛上我、娶了我,就不該有這種抱怨。」幸好兩人說開後早已經沒事了,現在他們正陷於婚姻熱戀期,小S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想過離婚,這輩子打算跟Mike白頭偕老走到死,言談之中滿是甜蜜。
 
 

(圖/翻攝自小S IG)

此外,對於外界總認為Mike桃花很多,小S覺得原因是出在Mike太愛交朋友,「他覺得自己不過是跟朋友吃個飯,萬一朋友有帶女生,就會被截取到他跟那個女生同鏡的畫面,但他純粹是一個夠義氣的人,被拍到跟女生根本沒怎樣啊!」小S表示自己喜歡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圈,不會想要時時黏著老公,如果今天老公要跟朋友出去的話,她反而會很開心地殺去找大S或是找姊妹淘,過自己的生活,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誤解老公,他只是一個愛交朋友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雅鈞#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3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