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要還債!闖寶島眼鏡偷6.9萬 逃45km遭逮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3:36

竊賊橫行中彰投鎖定商家偷錢!一名45歲林姓男子才剛因為竊盜罪假釋出獄,竟然又從南投草屯跑到台中行竊,這次他下手目標是寶島眼鏡,觀察地形從防火巷鑽入拿工具撬開鋁門,進門後短短2分鐘搜刮6萬9千元現金,漏夜開車逃回南投,結果台中警方一路追車追到南投將他逮捕,一查發現他共有35條前科,其中30條都是竊盜罪。嫌犯供稱,一出獄地下錢莊就向他討錢,警方表示他偷遍各大飲料店、漫畫店,現在闖入寶島眼鏡被監視器清楚拍下,就算逃了45公里還是逃不過法網。


 

光天化日黃衣男子偷偷摸摸鑽入防火巷,他似乎早就鎖定目標,轉門把推了幾下發現門是上鎖的,他就走了從巷口離開,6分鐘後他折回來,手中多了一雙黑手套。拿著鐵撬抵住鋁門邊緣用力推推不開,繼續又拉又鉤破壞3分鐘,門還是被打開了,男子大搖大擺走進去,破門闖入寶島眼鏡行,短短2分鐘搜刮一整疊現金。

竊賊蹲在路邊被逮捕,他偷走6萬9千元漏夜開車,從台中南區眼鏡行逃到南投集集,逃了至少45公里,錢他說全部拿去還債了。上手銬被帶回台中警局,45歲林姓男子住南投草屯,警方一查發現他有35條前科,其中30條都是竊盜罪,專挑中彰投一帶犯案,偷遍各大飲料店漫畫店,現在還偷寶島眼鏡,這次理由同樣是偷錢拿去還債,目前他已經累積31條竊盜前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偷錢#竊盜#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144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