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未規劃選北市長 將選國民黨中常委


發佈時間:2017/08/2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1:1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目前沒有規劃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未與他談過2018年選舉的事。蔣萬安說,自己希望拚一下國民黨中常委選舉。

蔣萬安、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上午一起接受廣播訪問。

 

廣播主持人問蔣萬安是否將參選2018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目前真的沒有這樣的規劃,目前立委任期才1年半,現在重心都放在立法院。

主持人追問,是否與吳敦義有聯繫?蔣萬安說,與吳敦義聯絡從來沒有提過2018選舉的事情,談的都是黨團、政策會聯繫等。在主持人追問下,蔣萬安說,選中常委是自己的想法,會希望拚一下;選台北市長,目前真的沒有想過。

蔣萬安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來有即興式的發言,很多民眾會很開心,可是這是短暫的,身為台北市民,他期待柯文哲剩下的任期能夠越做越好,包括世大運、大巨蛋、都市更新、交通等問題,都要慢慢面對。
 

林昶佐說,時力不會在台北市推出市長候選人,目前台北市的區域立委,最支持柯文哲的就是他,「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支持國民黨」,因此「柯文哲是必須支持的」。他說,如果民進黨也推派候選人,就要看哪個候選人與時力理念比較相近。

蔡適應說,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要不要推出候選人,黨內有兩派聲音,畢竟柯文哲與民進黨有一定的互動,還是要看柯文哲的態度,目前還看不出來。

主持人問到,世大運開幕發生反年改團體的抗議事件,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是否應該下台?林昶佐說,是否下台可以討論,但邱豐光有一定的責任。蔡適應說,世大運選手不能進場,邱豐光調整職位是必然的選擇。

蔣萬安說,這起事件台北市政府有相當的責任,但現階段先辦完世大運再說,接下來一定要負責。他說,尊重反年改團體的訴求,但選錯時間、地點,這是很不恰當的。(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99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