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三度生死交關  下台昏厥拿氧氣筒急救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6:55
圖/張惠妹臉書
圖/張惠妹臉書

天后張張惠妹連續三周,在高雄舉辦進化版的「烏托邦2.0慶典」,high翻粉絲,烏托邦累積至今已經高達90場,台上熱力四射,但粉絲沒看到的是,阿妹感冒惡化成支氣管炎、吃藥到手抖,甚至三度下台癱軟昏厥,必須拿氧氣筒急救。
 
根據《壹週刊》報導,經紀人陳鎮川一度想喊卡!因為2016年底,阿妹巡迴1個多月後感冒了,而且病情一直沒有改善,但張惠妹堅持履約抱病演出,每個周末都幾乎工作滿檔,無法好好休養!

 
 
到了今年6月金曲獎前夕,張惠妹的病情已經惡化成支氣管炎,醫生開的藥效也越來越強,用藥後手腳會不受控地發抖!後來改吃高單位維他命及補充營養,來增強免疫力。外人沒看到的是,升降台一在後台降落,張惠妹整個人就癱在地上,無法喘氣、甚至昏厥,必須靠醫療團隊拿氧氣筒急救按摩。

 

還好今年的七月底,阿妹終於完全康復,這也是阿妹入行至以來,第一次病那麼久!陳鎮川說:「所以我常說歌迷最幸福,都可以看到她所有生命、力氣拿出來傾瀉的那個時候。」下了台的阿妹,變得沉默寡言,靠「訊息」和陳鎮川交流,合作初期也讓陳鎮川很不習慣,擔心阿妹消失太久,曾直奔她住處喊:「妳還活著吧?怎麼在裡面那麼多天?」阿妹則回應:「就不想出門!」也讓陳鎮川乾笑地說:「活著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惠妹#阿妹#演唱會#昏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9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