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全球最賺男星出爐 馬克華柏格居冠


發佈時間:2017/08/2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0: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2017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星排行榜,從饒舌歌手轉行當演員的馬克華柏格過去12個月稅前收入估計達6800 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6000萬元),高居榜首。

法新社報導,46歲的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憑藉「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及11月上映的喜劇「家有兩個爸x2 」(Daddy's Home 2),榮登最賺男星。

 

富比世(Forbes)說:「變形金剛5在影評網站爛蕃茄(Rotten Tomatoes)上可能只有拿到悲慘的15%正評,可能也是這系列電影上映至今收入最低的一部,但華柏格毋須擔心-固定報酬意味著就算電影不賣座,他還是能夠賺錢。」

去年名列榜首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今年以6500萬美元位居第2,靠的是改編自救生動作喜劇「海灘救護隊」(Baywatch)及美國有線頻道(HBO)喜劇「好球天團」(Ballers)。

這位前摔角手將在12月上映的奇幻冒險翻拍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現身,也將在改編自1980年代機台遊戲、明年4月上映的怪獸電影「怪獸大破壞」(Rampage)中演出。
 

根據美聯社,第3到第10名分別是馮迪索(Vin Diesel)、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成龍、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及寶萊塢男星沙魯克汗(Shah Rukh Khan)、沙爾曼汗(Salman Khan)與阿克謝.庫瑪(Akshay Kumar)。

根據路透社,富比世的統計再次凸顯好萊塢的性別工資差異。根據上週公布的排行榜,憑藉「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贏得奧斯卡影后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大約2600萬美元成為今年最吸金女星。

富比世說,前10名最賺男星在去年6月至今年6月的稅前總收入為4億8850萬美元,幾乎是前10名最賺女星收入總和1億7250萬美元的3倍。

富比世認為,有如此懸殊差異是因為票房亮眼的超級英雄與動作強檔電影盛行,但比較少由女性來擔綱演出。(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星#馬克華柏格#富比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6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