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挺肚子返台 為丈夫江宏傑加油


發佈時間:2017/08/2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2:0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回台參加世大運,他的妻子也就是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也跟著來台灣,福原愛挺的肚子到現場幫江宏傑加油,而被問到產後會不會再復出,福原愛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一定會為了孩子而有些實際行動。

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小傑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一句話道盡兩人甜蜜蜜,江宏傑到哪,福原愛就到哪,所以小傑回台灣參加世大運,想當然爾小愛也在台灣。

穿著橘色孕婦裝,福原愛站在江宏傑與戴資穎中間開心合照,也順便當老公最強的後盾,當了準媽媽,福原愛說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好。

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台灣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孕婦不能用剪刀,我還因此做了不能用剪刀的夢,還有現在是夏天,羊水會不會也變熱,裡面溫度會不會變,瞎操心才會做夢,還夢到我懷的是螃蟹。」
 

28歲的福原愛,儘管嫁做台灣媳婦,在日本還是非常受歡迎。而讓福原愛能這麼被喜愛,除了她的球技,最主要是她從小就開始累積人氣。

節目主持人:「請先告訴我們你的名字。」

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媽媽說啦,我不會說!我不會我不會啦!」

這是福原愛第一次受訪,只有4歲的他雖然不受控,但卻非常可愛。

至於福原愛為什麼4歲就能上電視呢?就是因為總是不在意鏡頭,想哭就哭。童言童語,還有說哭就哭的可愛模樣,萌翻了一票大人,另外就是她那魔鬼教練。

哭也沒用,哭反而要被罵,而鐵了心的其實是福原愛的媽媽。跟著媽媽去溫泉之旅,沒想到晚上還要練球,好好的一趟旅行,最後還是哭的唏哩嘩啦。

三歲開始拿著球拍打著玩,之後家裡正式教福原愛打球,媽媽的魔鬼訓練讓他不只一次哭成可憐蟲,但為什麼這麼苦還不放棄呢?
 

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我哥開始打乒乓球了,然後我爸媽都每天陪著他,不陪我玩了,我特別寂寞,然後我就想辦法怎麼能他們倆陪著我玩呢?就想出來了一個辦法,我也打乒乓球的話他們倆會關心我、會陪著我。」

為了得到父母更多的關注,福原愛學哥哥打起乒乓球,意外讓他找到人生樂趣,也成了一流選手,更讓他一路嫁到台灣升格準媽媽,真可以說是乒乓球造就了福原愛的一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桌球#福原愛#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69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