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男團傳捷報 江宏傑、陳建安勝新加坡

記者 藍于洺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38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世大運,桌球男團首戰對決新加坡,江宏傑跟陳建安、廖振珽聯手,順利擊敗對手,取得首勝,桌球女團也擊敗法國拿下勝利,另外在滑輪溜冰,柯福軒則是表現優異,再進帳一面銀牌。

桌球男團江宏傑、陳建安、廖振珽聯手出擊,首場比賽迎戰新加坡,三人發揮出色,拿下勝利。教練表示,只要選手發揮優勢,贏球機率就會高。

 

中華桌球隊教練劉羿德:「江宏傑的部分,他本來在前三板的這些處理球,相對是他優勢的一個環節。」

男團以陳建安打頭陣,廖振珽打第二點,壓軸登場的是江宏傑,表現也很出色,終場就以直落三中華擊敗新加坡。

女團方面對決英國,鄭怡靜勢如破竹連勝三局贏球,第2點和第3點陳思羽和劉昱昕,他們也都沒有讓對手拿下任何1局,最終中華以連勝9局的氣勢在首戰旗開得勝。
 

滑輪溜冰前一天奪銀牌的柯福軒,在男子一萬五千公尺淘汰賽,柯福軒維持良好狀態,在比賽當中保持在前段班。

最後一圈全力加速,柯福軒和柯倫比亞選手Ivan距離相當近,可惜最後衝線差了一點點,終場24分9秒763的成績奪下個人第二面銀牌。

網球方面,名列男單頭號種子中華選手網將「Jason」莊吉生,男單第二輪迎戰墨西哥選手Delgado,首盤莊吉生2比2之後,兩度破發連下4局,6比2先下一城。

第二盤莊吉生持續發威,頻頻造成對手失誤,開局連破帶保,取得4比1領先,來到了賽末點。這球來到網前,看準對手來不及,網前截擊沒問題,中場莊吉生就以以6:2及6:2擊敗對手,順利晉級32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桌球#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50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