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砍10刀! 居民驚嚇 「他全身都是血」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30

大賣場旁街頭砍殺濺血!19日傍晚5點多,新北市中和居民在下班時間,目睹砍殺事件,當時一名吳姓嫌犯,為了搶奪被害人的背包,竟拿刀朝被害人攻擊,造成他背部、胸部、還有雙手都是刀傷,甚至引發氣胸,目前命危,原來雙方因為毒品糾紛引發殺機。


 

大賣場旁邊,路人來來往往,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忽然站起來,開始搶奪白衣男子的背包,甚至拿刀砍殺,就在大庭廣眾下揮刀傷人。兩人一路拉拉扯扯,19日下午5點,新北市中和大賣場旁街頭砍殺,當場濺血。 

目擊民眾:「白色衣服的(被害人)要過馬路了,他走過去了。」

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至少5位民眾都有看到,驚嚇閃避。
 

目擊民眾:「我看到他的臉很慘白,滿身都是血啊,那個身體好像是這裡,還是哪裡!」

看到有人滿身都是血,居民立刻打電話叫警察趕快來。由於砍殺地點是新北市串連中永和的大路口,又是大賣場出入口,旁邊還有醫院,路過居民相當多。

中和分局副隊長陳怡龍:「吳姓犯嫌誤以為李姓被害人,包包內有大量毒品,就下手行搶他隨身的包包。」

原來,吳姓男子跟被害人疑似相約在這毒品交易,結果嫌犯嫌毒品數量太少又欠錢,眼看被害人似乎身上還有財物,立刻動手搶搶背包、手機、甚至持美工刀砍殺,造成被害人雙手、背、胸多處刀傷,甚至氣胸,命危住院當中。

警方循線找到45歲的吳姓嫌犯,擁有多項毒品前科,這回為了吸毒,差一點點砍死對方,涉嫌殺人未遂跟搶奪,而且選在大馬路口動手,也讓民眾直呼,真的好可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殺#濺血#毒品#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37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