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達否認斥資4.7億英鎊購地


發佈時間:2017/08/2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5: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上市公司St. Modwen公告,中國大陸萬達集團完成收購倫敦市中心一塊價值4.7億英鎊的地皮,上午卻遭萬達否認。萬達集團發出公告表示,參與交易的買方是另外一家公司,而非萬達。

英國上市公司St. Modwen官網21日發布公告指出,萬達集團收購倫敦市中心一區Nine Elms Square大型開發地的交易已經正式完成。

 

由於國際三大信用評等機構之一的標普日前宣布將萬達商業地產列入負面觀察名單,加上中國政府嚴控海外投資的政策走向,華爾街見聞今天報導,「萬達頂住壓力通過香港上市主體在這個時間點完成交易,令人感到意外。」

但萬達集團隨後發布聲明表示並未收購這塊地皮。中國大陸新京報今天報導引述萬達集團表示,這一報導不實,參與交易的買方是另外一家公司,而非萬達。

不過,萬達確實在6月曾達成購買這塊地皮的協定,但最後並未完成。
 

今年6月21日,萬達曾宣布將斥資4.7億英鎊(約新台幣183億元),收購倫敦市中心九榆新區地段,占地約4萬平方公尺,預計可建3棟住宅大樓,近2000戶。

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及人民銀行等4部委18日提出限制多類境外投資,包括房地產、酒店、影城、娛樂及體育俱樂部等,必須獲境外投資主管部門核准,也將建立境外投資黑名單制度,懲誡違規投資行為。這被認為是萬達沒有完成這筆收購的原因之一。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達#收購#英國#地皮#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45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