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鴿擦邊屏東爽放颱風假 電影院人多


發佈時間:2017/08/2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5:08
圖/TVBS
圖/TVBS

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11時30分解除颱風天鴿的陸上警報,屏東縣災害應變中心同步從一級降為二級開設,上午,屏東平地多飄短暫細雨,民眾爽放颱風假,湧向百貨公司及電影院。

屏東縣長潘孟安上午11時50分在臉書及縣政府的Line上表示,「11:30氣象局解除屏東陸上警戒範圍。但仍提醒鄉親朋友,未來還有西南風系帶入部分水氣,適逢大潮沿海風浪仍高,不可掉以輕心。」

 

由於今天適逢大潮,沿海鄉鎮村里長都繃緊神經巡視,所幸上午沒下大雨,村里長們都鬆了一口氣。

墾丁浪高3米,但因只飄小雨,吸引不少遊客觀浪拍照,第六岸巡總隊下午1時發新聞稿表示,今天岸巡規劃49人在南灣、船帆石、漁村公園及核三廠出水口等觀浪戲水熱點實施勸離,截至中午為止,共計勸離觀浪人數49人28車,成效良好。

屏東市區上午太陽不時露臉,間歇飄不到1小時的細雨,上午10時許,就有不少民眾到影城看電影,越到下午,看電影人潮越多,多數是年輕人,也有帶著小孩的夫妻、帶著爺奶的三代同堂,屏東縣民今天爽放颱風假。
 

縣政府在颱風警報解除後,在Line上通知民眾,國道3號林邊交流道至大鵬灣環灣道路路段高架橋於今天上午11時30分起停止開放緊急停放車輛,中午12時30分以前沒駛離的車子將由警方拖吊至高架橋下道路。

到下午1時,屏東交通方面,昨天預警性封閉的泰武鄉屏106線已開放通行,但霧台鄉台24線臨45便道仍未開放;南迴鐵路已恢復通行,縣內客運仍停駛中,東港到小琉球交通船仍然停航。

屏東縣政府兩天來撤離枋寮鄉及林邊鄉共32名老弱到收容中心,截至下午1時,民眾仍留在收容中心。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天鴿#颱風假#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90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