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2人加收300! 樂園特約小黃亂喊價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3:37
圖/TVBS
圖/TVBS

新竹一家知名樂園和計程車簽約合作,遊客共乘搭車比起一般跳錶計費還便宜,但是卻有遊客控訴,明明是在樂園搭車,6個人被額外加收300元,認為司機亂喊價。但特約計程車業者出面澄清,都是以公定價格在營運,民眾搭到的可能不是特約車輛。

到遊樂園玩,不少遊客會選擇搭乘計程車來回車站跟飯店,樂園也順勢跟計程車業者推出特約合作,但卻有遊客控訴在六福村特約的計程車,排班站搭車有小黃司機亂喊價,遊客說原先從六福村到新竹高鐵站,共乘包車最高是600元,但他們6個人卻被收了900元,搭到新竹火車站包車最高收800,他們卻被收了1200元。

 

樂園其他遊客:「就覺得不合理啊,一開始喊價也是說600元啊,多加2個人就變900元,這樣本來就不合理。」

有其他遊客認為多收費不合理,應該要按照公告的包車共乘價格來計算。

計程車業者:「我們並沒有超過4個人要加價的問題,因為WISH車可以坐5個人或6個人,但我們是一律約束旗下司機大哥價格。」
 

特約的計程車業者出面澄清,站牌上有明確標示,搭乘地點、跳錶共乘金額,以六福村到新竹高鐵站來說,2人共乘一人300元,3人共乘一人200元,4人共乘是150元,價格乘人數最高就是600元,如果碰上大車6個人共乘同樣收600元,不會多計費,只不過樂園設立特約計程車站牌,就算不是簽約的計程車也能排班,也讓價格更加混亂。

樂園遊客:「我覺得本身就要先講好吧!不管是搭車的人、還是你自己幾個人,就要先講好。」

有遊客認為關係到自己的權益,上車前要先問清楚計費方式,也有人覺得既然是在特約站牌搭車,樂園似乎也該管一管,否則有外地遊客不了解情況被多收費,不只吃悶虧,恐怕出遊的好心情也都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計程車#特約#喊價#小黃#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110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