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欠租房客搬家 高中校門口舉牌挨告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2:59

高雄市一對夫妻積欠4個月的房租,房東一名親戚看不下去,竟然自製看板,寫著高中生某某某的父母租屋不付租金又不搬,跑到高中生的校門口高舉引起師生側目,高中生的媽媽接獲通知趕到學校,認為這樣的做法是故意在羞辱孩子,憤而帶著兒子到派出所,對房東及舉牌人提告妨害名譽;房東也怒告房客詐欺。


 

「高中生某某某的爸爸媽媽,租屋不付租金又不搬」!房東的親戚做了可以遮住大半個人的看板,拿到高中校門口高舉!

TVBS記者宋珮文:「當時房東的親友,就是在校門口舉著看板,時間是在上學7點多的時候,也引起其他學生側目。」

原來高中生的爸爸媽媽,去年十一月在鼓山區的大樓租房子,租金每月2萬2繳了3個月後,疑似因為經濟因素不再繳,女房東多次催討不成,她的一名張姓親友不滿對方積欠4個月房租,自製看板跑到校門口催討,校方很傻眼!
 

學務主任:「他用這種方式對學生比較不好,其實學生是最無辜的,學校的立場要能保護學生,不要讓學生譬如人身安全、受教權不要受影響。」

房東親戚連續兩度到校門口舉牌抗議,校方通知學生的媽媽前來處理,她氣炸了直呼這根本是羞辱小孩!害孩子讓同學及師長看不起,因此立刻帶著兒子到警局提告。

凱旋派出所長吳銘雄:「家長有對舉牌人還有房東,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房東也對他提出詐欺告訴。」

大人的房租糾紛竟然扯上孩子,跑到校門口舉牌校方覺得十分不妥,將給予學生進一步輔導諮商,而房東與房客則是火爆相向怒而互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租金#羞辱#看板#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46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