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人沒膽! 阿嬤泡腳兼撈魚  聽到報警才罷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59

公園或廟宇旁的景觀池一般禁止戲水、垂釣或破壞設施,即使沒有設立警告牌也不應隨意靠近池邊,以免發生危險,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有位阿嬤在景觀池泡腳兼撈魚,讓網友老公看不下去說要報警,讓阿嬤嚇得趕緊罷手。
 
網友「Wun Chen」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原PO與老公和小孩昨(21)日到竹山紫南宮拜拜,發現有對老夫婦帶小孩圍坐景觀池旁,其中一名阿嬤不但將雙腳泡進景觀池,還用魚網撈池裡的魚,讓原PO老公看不下去,向阿嬤勸說這樣的行為不對,沒想到阿嬤不聽勸,還辯解這是大肚魚沒有關係,讓原PO老公的正義感爆發,向阿嬤表示:「這些魚是紫南宮的財產,不是讓你撈回家給小孩玩,這樣子我等下報警歐」,阿嬤聽到報警嚇得抬頭,趕緊將漁網丟進池塘裡。

 
 
原PO表示老公平時很愛護小動物,也對老夫婦帶小孩做這種不良示範感到生氣,在一旁觀察許久才進行勸說,這對老夫婦買飼料是為了引誘魚上鉤,讓原PO的4歲小孩也生氣表示:「那是我們要餵的魚,不是給你帶回家的!」。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大讚原PO老公超有正義感,網友也氣憤留言:「連四歲小孩都懂的道理,她活到這麼大把年紀卻怎麼無法理解呢?」、「重點還有污染水池...!那是泡腳池嗎?昏倒...什麼人都有,真噁!」。

圖/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景觀池#泡腳#撈魚#竹山紫南宮#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2003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