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高展宏奪舉重銅牌 榮耀歸給過世父親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9:41

舉重選手高展宏,在男子62公斤級賽事,奪下銅牌,他賽後受訪時,感動落淚,因為他的父親上周過世了,他表示要把這份榮耀歸給父親。而高展宏相當孝順聽話,過去家人怕她太辛苦,不太支持他練舉重,他常常偷偷瞞著家人訓練,為的就是希望能有好成績,拿獎金幫忙分擔家計。


 

眾人喊聲中,舉重好手高展宏站上台前,深吸一口氣,準備舉起中華榮耀。

這次抓舉成功舉起131公斤,是全場第二高一次就成功,前2次抓舉分別是,125和128公斤,在男子舉重62公斤賽事,抓舉成績131公斤,以1公斤之差,落後給北韓的辛哲傍,暫居第2。

高展宏,挺舉部分第2次,挑戰158公斤,沒有問題雖然一度被判失敗,但後來改判成功,這位布農族勇士,最後抓舉131公斤挺舉158公斤,總和總和289公斤,奪下銅牌。
 

世大運舉重選手高展宏:「他都叫我不要繼續練舉重,然後我都偷偷跑去舉重室練,有一些獎金,我想要替家人分擔一下(家計)。」

站上頒獎台,高展宏內心情緒激動,因為上周2他的父親離世,他化悲痛為動力,拿下銅牌受訪時,忍不住掉下眼淚,他說要把這份榮耀,獻給天上的父親,家人們看到展宏這份心意,眼眶也忍不住紅了。

高展宏母親:「跟他爸爸約好說,20日要來參加他那個(比賽),結果他爸爸就...,展宏也很爭氣,可以得銅牌讓他爸爸很安慰。」

高展宏二姊:「爸爸媽媽都很支持,他去做這個(舉重)。」

家人無私付出支持,讓高展宏在場上賣力,奪牌為國爭國,也把這份最真最好的禮物,送給他最愛的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高展宏#舉重#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11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