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出拳毆打巡佐 嫌犯10萬交保、限制住居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8:55


世大運開幕夜抗議衝突,一名退休上校,兼任抗暴聯盟發言人的顏姓男子,涉嫌毆打萬華分局劉姓巡佐,檢方懷疑有共犯,對他聲請羈押,北院後來裁定,嫌犯以十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只是另一段也曝光,打人的疑似是一名黑衣男子。

 


想突破封鎖線,衝進柵欄,當初劉姓巡佐擋住抗議民眾,卻冷不防被打了好幾拳,但有人卻趁亂突襲揮拳。

趁著顏姓男子跟警方拉扯(衝世大運),這名黑衣男子衝出來,重重打向巡佐的頭,離開時還撞到攝影機,打警嫌犯又多了一個人,但被抓的卻只有當時被架住的顏姓男子。

 
涉毆警顏姓男子:「我們為中華隊真心加油,希望選手這次比賽,有個驕傲美麗回憶。」

涉嫌毆打警察,顏姓男子被裁定10萬交保,只是到底有沒有打人,畫面在仔細看。

想突破封鎖線,衝進柵欄,當初劉姓巡佐擋住抗議民眾,卻冷不防被打了好幾拳,但有人卻趁亂,突襲揮拳。

趁著顏姓男子跟警方拉扯(衝世大運),這名黑衣男子衝出來,重重打向巡佐的頭,離開時還撞到攝影機,打警嫌犯又多了一個人
但被抓的卻只有當時被架住的顏姓男子。

涉毆警顏姓男子女兒:「他一直是被架住的,他的想法是說,他是沒有所謂出拳動作,他覺得很委屈不是他做的事情。」

女兒拿著藥,到法院要給爸爸吃,出面喊冤,仔細看一下當下3個人位置,退休的顏姓的上校與巡佐拉扯在一起,黑衣人男子揮拳,隨後趁亂離開,這名黑衣男子帶著墨鏡口罩,感覺擺明來搗亂。

被毆打員警萬華分局劉姓巡佐:「他們有他們言論自由,但我們警方還堅守我們執法態度。」
 

疑似被圍毆的劉姓員警,事發後隔天,眼睛的傷勢,看來更嚴重,只是,顏姓男子不肯說,到底還有誰打人,那當天也在場的人,認識這名口罩墨鏡男嗎?

抗暴聯盟成員:「我們不認識阿怎麼認識,這是笑話,什麼共犯他當天也受傷了。」

抗暴聯盟成員都來申冤,被逮的顏姓男子,陸軍官校46期畢業,退休金月領7萬元,因為年金改革可能一個月少了至少2萬元,「到底認識這名補拳黑衣男子嗎」,不說清楚檢方恐怕不輕易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警#世大運#反年改#抗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39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