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還修車!小黃違規迴轉 撞飛重機騎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8:45

台中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跟黃牌重機車禍,計程車當時在橋上違規迴轉,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攔腰衝撞騎士還噴到對向車道差點被輾,但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竟然肇事逃逸,重機騎士右手臂縫了8針,重機5月花了21萬買的,現在光修車得花8萬塊,騎士把行車記錄器PO到網路,恰好眼尖網友,在一處修配廠意外找到肇事小黃,報警處理後比對特徵果然逮到這名肇事司機,依肇事逃逸將他送辦。


 

黃牌重機騎在內線車道,前方計程車突然來個大迴轉。一陣天旋地轉騎士應聲撞上,小黃想煞車都來不及,摔在地上。騎士整個人噴到對向車道整個人短暫昏厥,差點就被對向來車輾過。最可惡的是,肇事的小黃立刻倒車導正方向盤,踩油門逃逸現場留下受傷騎士躺在路中央。

被撞騎士周先生:「他忽然速度變很慢啊,然後忽然踩放煞車啊,有一點搖搖晃晃。」

被撞的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右手臂縫了8針住院治療,肇事現場騎士的重機車殼碎裂,地上計程車的後照鏡被撞斷,重機是他5月才花21萬買的,不只人受傷,現在又要花8萬修車。
 

被撞騎士周先生:「有點誇張這應該是基本常識,當然是不能在橋上迴轉。」

19日在台中烏日溪南橋,發生車禍找不到肇事小黃,周先生把過程PO網尋求幫忙,好巧眼尖的民眾在台中太原路一間汽車修配廠外,發現一輛小黃好眼熟,小黃車身貼的手機廣告,代言人的臉都被撞凹,不只車身外型,跟行車記錄器上拍到的一模一樣,最關鍵的是這輛小黃右後照鏡也斷裂,熱心民眾馬上報警一查車牌果然吻合,沒想到司機車禍肇逃還想修車裝沒事。

烏日交通分隊小隊長葉高賓:「(小黃司機認為)對方是年輕人,對他的車損可能賠不起,因此他就駛離現場。」

小黃司機供稱是因為當時恍神,才會在橋上迴轉,但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依法可處600-1800元,加上肇事逃逸依法將他送辦。最誇張的是撞到人,不管騎士傷勢拔腿就跑還好沒危急生命,否則什麼理由都說不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修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71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