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到票房破3千萬! 光看對嗆就笑翻戲院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8:07


由萊恩雷諾斯和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殺手保鑣,上映首周票房就開紅盤,以兩千萬美金拿下美國票房冠軍,在全台票房也打破三千萬,而在網路的評價,有人就說「笑到快斷氣」。而其實電影殺手保鑣的劇情大綱並不難懂,主要就是職業為保鑣的萊恩雷諾斯,必須要保護好客戶山繆傑克森,但是山繆傑克森其實和萊恩雷諾斯有不少過節,因為山繆傑克森是一位職業殺手,不只是保鏢的死敵,還曾破壞過萊恩雷諾斯的任務,所以兩人一碰頭,不是開打就是互嗆,但也就是這個環節,讓不少觀眾直呼過癮。

 


其中雖然穿插不少髒話,但是兩人的對話就像在唱嘻哈FREESTYLE,一來一往完全不給面子的對罵,而且常常吵到一言不合就開打,甚至就連兩人已經被包圍,還是要邊對罵邊殺出重圍。



 
但是整部片也是少不了溫馨劇情,像是山繆傑克森對於老婆的浪漫,還有大男人主義的萊恩雷諾斯,如何挽救自己的愛情,甚至還有不少金句也在片中出現,像是「人生就是會讓我們見血,你只能貼上OK繃往前走!」、「誰比較邪惡? 是殺壞蛋的人?還是保護壞蛋的人?」這些金句也讓觀眾在嘻嘻哈哈的過程中,有不少反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恩雷諾斯#山謬傑克森#殺手保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76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