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啊!車擋彎道過不了 警消改搭救護車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8:23

真的好驚險!基隆消防局上午接獲一起救援勤務,警消火速趕往,沒想到,消防車抵達後,卻因為社區五米道路兩側,全被車占據,消防車卡在巷口,消防員只好改搭救護車接駁,火速趕往救人。


 

消防車把車停好後,消防員趕緊下車,拿出電鋸,和探照救援設備,但消防員帶齊裝備,改搭救護車,因為救人十萬火急,就在21日上午10點半,基隆消防員接到深澳坑路一處社區住戶,傳出有女子情緒不穩,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媽媽心急報案。

但消防車到場卻卡在巷口上不去,消防員只好暫時,把救護車當成接駁車,趕到現場。仔細看看,消防車開進的這個斜坡窄巷,馬路紅線上,違停了幾台機車,彎道前方的斜坡道路,兩旁停滿了轎車,消防車距離超近,後照鏡都碰撞到車身。

實際丈量,這道路大約有5公尺寬,消防車車寬2.5公尺,但左右兩邊轎車,占據車道,讓消防車怎麼喬角度,就是過不去。
 

記者vs.消防車駕駛:「(差大概多寬說明一下)右邊這邊停的很密集,左邊這個車很外面。」

一旁工地工人都圍了過來幫忙指引,有的報警,有人四處幫忙找車主。

消防車駕駛:「我都倒車過來了,也是過不去。」

好在10分鐘之後,小客車駕駛自行將車開走,解除這場危機,而報案的女子也在消防員的安撫下,回復情緒沒有釀成憾事。只是這個巷弄屬於社區道路,並非公用道路,不適用道路交通管制條例,住戶就算停在路中間,也不算違法,警方不能開罰也不能拖吊,但若真的發生緊急事件,恐怕又會耽誤救援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援#占據#消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2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