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人愛吃漢堡 平均1人年吃18個


發佈時間:2017/08/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6: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人熱愛美食,但近年來當地最受歡迎的餐點,不是高檔法式料理,而是價格平易近人的漢堡,這主要是受到社會文化,和民眾飲食習慣改變影響,還有廚師積極改良,將法式食材和各種口味起司融入漢堡中,讓漢堡多了法式風味。

法國人熱愛美食,當地出產的紅酒和起司,都是他們的驕傲,也是法國人品味生活的方式之一,但你可能不知道漢堡,也是不少法國人的最愛。

 

一層又一層堆疊,用料豐富滋味多變,又方便攜帶的漢堡,成了法國人的新歡,法國更是全歐洲最愛吃漢堡的國家。

記者:「法國人是歐洲最主要的漢堡食品消費者,平均1年每人吃18個漢堡。」

20年前在法國,吃漢堡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但隨著文化改變,漢堡成了法國人,日常飲食的其中一個選項。
 

法國民眾:「某些原因吸引我們吃美國食物,可能是巴黎到處是麵包店,我們主要都吃三明治,所以有時想換換口味。」

法國人越來越愛吃漢堡,也讓餐廳供應的餐點,跟著調整。

記者:「現在10家餐廳中有8家,菜單上提供漢堡。」

分析家指出,這顯示法國人的飲食習慣,正在轉變。

專家:「法國人過去很少在外用餐,他們多半在家用餐,不過社會文化和人們飲食習慣轉變,現在速食比較受歡迎。」

不讓外來的速食店專美於前,法國廚師將法式食材,加入漢堡中,漢堡一口接一口,吃得非常滿意,這是在法國當地,非常有名的一家法式漢堡店。

店老闆:「我們有全世界最好的起司,跟最好的麵包店,另外我們有最棒的肉,這是為什麼他們這麼喜歡,這雖然是全球潮流,但我們將它變身法式風味。」
 

法國廚師用一貫的優雅方式,來料理食材,讓美國來的漢堡料理,有了法式新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餐點#法式料理#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22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