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塞隆納恐攻嫌疑人 不排除已逃到法國


發佈時間:2017/08/2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4: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警方持續追查巴塞隆納廂型車攻擊案嫌疑人下落,今天表示不排除嫌疑人已經跨過邊界逃到法國。這起攻擊案導致13人喪命。

路透社報導,西班牙警方表示,已在加泰隆尼亞和法國邊界展開安全作業,試圖找到22歲摩洛哥出生的阿布雅庫(Younes Abouyaaqoub)。警方認為他是12名嫌疑人中唯一在逃的人。

 

巴塞隆納最熱鬧的街道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17日發生廂型車衝撞攻擊事件,死傷慘重。阿布雅庫以外的嫌疑人,有些遭警方逮捕、槍擊,有些則在17日廂型車攻擊案發生前一天,死於加泰隆尼亞一棟民宅發生的爆炸案。

加泰隆尼亞警察首長查比羅(Josep Lluis Trapero)在巴塞隆納記者會上被問及阿布雅庫是否可能已經逃到法國時表示:「我們對此尚未掌握任何特定資訊,但不排除這個可能。」

在逃嫌疑人阿布雅庫的母親迦尼米(Hannou Ghanimi)昨天告訴記者,她希望兒子向警方自首,說她寧可看到兒子入獄,也不希望他丟了命。
 

根據阿布雅庫的姑姑法提馬(Fatima Abouyaaqoub ),阿布雅庫在父親歐瑪(Omar Abouyaaqoub)搭船從摩洛哥前往西班牙的隔年,也就是1999年左右移居西班牙。

法提馬認為,阿布雅庫和其他人有可能遭到住在西班牙里波爾(Ripoll)的伊瑪目(伊斯蘭教長)艾斯沙提(Abdelbaki Es Satty)洗腦。

法提馬表示:「這幾個男孩連阿拉伯文都看不懂。不管是什麼改變了他們,發生地點一定是在歐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5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