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柯釋善意! 國台辦局長層級率團世大運


發佈時間:2017/08/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17

大陸世大運代表團來到台灣,特別的是國台辦的交流局長特別以「團長顧問」身分隨團前來,成為蔡英文總統去年就職以來,國台辦訪台最高層級官員,外界就解讀,這次大陸官員來訪,不只是向柯文哲表達善意,也是希望透過世大運向蔡政府進行訊息交流。


 

世大運大陸隊抵達台灣,戴著花圈的,就是這次的領隊,國台辦交流局長黃文濤,他以團長顧問身分隨團,成為蔡政府就職以來,國台辦訪台最高層級的官員,而且也跟柯文哲私下見面。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閔生表示:「看的出來對岸還是希望說,藉由世大運的一個平台,繼續跟台灣保持良好的互動跟交流,透過這樣賽事,維持彼此之間和平的關係,頻繁互動的關係。」

世大運雖然屬於國際賽事,不過陸方特別派出,國台辦對台灣了解甚深的官員,不僅是給北市府面子,另一方面也是藉機交流。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閔生認為:「因為他是來到台北,台北也是台灣啊,我覺得不管如何,他們釋放的訊息,可能是對我們台灣人民。」

據了解,這次黃文濤能成行,跟柯文哲的雙成論壇釋出善意有關係,陸委會也遭就知情,並派人接待,而且黃文濤長期熟悉台灣政經,因此這次來台,也被解讀是帶著協助兩岸溝通的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世大運#國台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79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