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林侃諭奪中華首面銀牌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4:41

世大運,各項賽事選手傳來好消息,跆拳道品勢部分,女子選手林侃諭,拿下本屆中華世大運第一面銀牌,男子組方面則是陳建銓拿下銅牌。舉重項目高展宏則是拿下銅牌,他在記者會感動落淚,表示要將這份榮耀送給過世的父親。而中華隊第一面金牌,則是由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拿下,他在一萬公尺計分賽表現出色,順利奪牌。


 

穿著中華隊服服,林侃諭站在頒獎台上,笑得靦腆,世大運女子個人跆拳道品勢,她表現出色,拿下銀牌,也是中華隊世大運第一面獎牌。

中華跆拳道品勢選手林侃諭:「像擦什麼眼影,自己加顏色,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更亮眼,更可以引起裁判的一些注目這樣。」

拳拳到位,力道十足,林侃諭在預賽狀況好,以排名第一的成績晉級決賽,決賽中佔總分6成的「公認品勢」,獲得8.16分,在佔總分4成的「自由品勢」獲得6.60分,最終以7.540分拿下銀牌,另外品勢男子項目,陳建銓拿下銅牌。
 

中華跆拳道品勢選手陳建銓:「我在比賽倒數的時候,我就把獎牌的照片,放在我的手機桌布上面,然後讓自己每看到手機一次,就會提醒自己,一定要努力去爭取到獎牌。」

男子個人品勢決賽陳建銓,以7.420分排在第4,由於大會依慣例讓總分,排在第3、第4的選手都獲得銅牌,因此讓他得以並列銅牌,也再為台灣多添一面獎牌,舉重項目。

高展宏在男子62公斤級,以抓舉131公斤、挺舉158公斤,總和289公斤,也獲得銅牌,上週二他父親才剛過世,他要把這份榮耀獻給他。

世大運舉重選手高展宏:「雖然他看不到,但是我相信他在天上會看見,總之我就是,因為爸爸說要繼續加油,他都只跟我說這樣子。」

另外中華首金則是在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中華好手陳彥成拿下金牌,銀牌也是中華隊的柯福軒拿下,女子組部分也有望再添獎牌,加上21日晚上郭婞淳,也將在舉重賽事登場,中華隊有機會在進帳更多榮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賽事#選手#奪牌#陳建銓#林侃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655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