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賊!中彰投注意 撬後門慣竊「還沒落網」


發佈時間:2017/08/2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53

中彰投地區,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是1名男子潛入台中市民宅後巷,拿出板手撬開後門,入內偷走了超過6萬元現金。小偷目前還沒落網,但中彰投3個縣市的警察都不敢大意,因為嫌犯設籍在南投草屯,居無定所,從草屯開車往來彰化或台中,非常便利,就怕他再闖民宅,持續犯案!


 

有人探頭探腦,爬到別人家後巷,他穿著黃衣上衣,戴著眼鏡,走到民宅後門,似乎怕留下指紋,從口袋裡拿出手套,想開後門入內,發現門鎖住了,下一秒轉身離開,但他不是放棄,離開巷子,去找犯案工具,這次回到後門,戴上手套,從腰際間,還拿出了1支板手,使勁要撬開鐵門,一次沒成功,再一次,似乎不怕被別人發現。 

這個月13日早上8點半,男子要潛入別人家偷東西,過程被民宅監視器拍下來。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姓林61年次,有竊盜前科,是慣竊。

影片中,他犯案地點在台中市區,受害民眾不只家後門被撬壞,還有6萬元現金被偷走,但嫌犯設籍南投草屯,離台中和彰化開車往來都很方便,加上他居無定所,無法確定他人在哪裡。
 

警方說,已經掌握嫌犯特徵,會盡快把人逮捕,只是在還沒抓到人的這段期間,影片在中彰投地區不斷流傳,男子似乎專挑後門,入內偷東西,民眾勢必得提高警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後門#小偷#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4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