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參加反年改鬧場怎辦? 網推超酸「十金句」反諷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1:02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時,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造成各國選手一度無法入場的窘境,事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還在臉書自豪PO文「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引爆全國民眾怒火,就有人表示,發現家中長輩竟也是當天反年改的一員,一名網友就回應了「10大金句」,被大家推爆!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發現自己家中的長輩竟然是當天到世大運參與反年改鬧場的一員,詢問大家該怎麼辦,就有人看到後,特地回應他「十大金句」,要他送給長輩,分別是「不要問國家給你什麼,想想你為國家付出什麼」、「你退休金變少是因為你只值這點錢」、「有空抱怨,不如把這時間拿去再兼一份差,你早就賺回」、「你這樣抗議在美國早就被槍斃了」。

 

還有包含年輕一代常被長輩拿來訓話語句,反諷「沒人教你要尊重父母官嗎?家教真差」、「沒有政府哪來你?不知感恩」、「你肯努力的話國家會不多給你退休金嗎?」等語,一系列超中肯言論被大家狂推「真的太中肯!」、「萬用回文」,也有人直言,每次都被長輩用這些道理訓話,現在原句奉還真的超舒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金改革#世大運#鬧場#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29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