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京女童被哥摸胸 養父也被爆藏有養女各時期裸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9:11
日前南京發生哥哥摸妹妹胸部的事件,現在驚傳連父親也是變態,拍下養女各時期的裸照。(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南京發生哥哥摸妹妹胸部的事件,現在驚傳連父親也是變態,拍下養女各時期的裸照。(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南京高鐵候車室發生「哥哥猥褻妹妹」的事件,引發各界的嘩然,除了查出女童是這段姓一家人的養女外,父親曾是公務員,他還替兒子的行為辯稱是「教養不當」,就連揭露此事的作家陳嵐也頻頻收到「死亡威脅」。現在卻還有消息指出,有網友找出段父在雲端空間內放有養女不同時期的裸照,直呼其行徑「非常變態」。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傍晚時分。一對父母帶著年約20歲的男子和一名年約12歲的小女孩出現在車站,當時只剩3個座位,分別是由父母親和男子坐下,小女孩起初站著,過沒多久她就坐在男子的腿上。

 

然而當妹妹坐到腿上之後,「哥哥」的雙手突然就直接伸進她的洋裝內,直接摸她的胸部。小女孩當時沒有任何表情,男子的父母全程都未制止。如此誇張的景象,引發現場其他乘客的矚目,紛紛投以注視,這對夫妻才帶著他們離開。

沒想到當初揭發此事的作家陳嵐,因為此事引發關注,甚至還惹禍上身,不但收到了上千條「死亡威脅」的訊息,還有人出錢要斷她的手腳。在揭發這起事件後,她的身分證號碼、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被人公布,甚至還被網友威脅對她不利。當時有人要出5萬元人民幣斷她的腳,現在已經有人出10萬人民幣買她一隻手。

消息曝光,當地警方展開調查,除了將猥褻妹妹的段姓少年逮捕,也查出女童並非這家人的親生女兒,而是「養女」。事後段父表示,稱說沒有好好教好兒子,是自己教導無方,非常後悔。
 

不料現在卻有網友發現,段父根本就是變態。他在社群網站QQ空間有大量色情影片和幼女裸照,而且姿勢非常不雅,非常強調性器官,根本不像是一般父親替女兒拍照的樣子。

消息一出,這讓作家陳蘭也十分不以為然,她質疑「身為養父,拍攝這樣大量的幼女性器官暴露照片,是否涉嫌涉黃及猥褻、性侵兒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猥褻#公務員#變態#作家#死亡威脅#南京高鐵#養女#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