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種母親!毒犯媽生4胎 毒照吸不顧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40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台中市員警上門逮捕毒犯,意外發現毒犯的老婆7月份也因為毒品遭查緝,而且細問之下還發現她有3個月的身孕,令員警相當訝異,沒想到她還一副老神在在向員警說,她一共生過3胎,懷孕期間都有吸毒,生下來的小孩都很健康,聽到這一席話員警都傻眼,立刻將他們移送法辦。



 

好幾名員警上門孩子嚇的大哭,穿著橘色上衣的媽媽忙著安撫,員警因為毒品逮捕他的老公,卻發現她好面熟,今年7月也因為毒品被查緝!丈夫忙著求情,因為黃姓女子軍人退伍,已經懷孕3個月還吸食安非他命。

勤工派出所所長陳世儒:「女性嫌犯她就說,她已經有生了3個小孩,那在懷孕的當中她都陸續有在使用毒品,所生下來的小孩都非常健康聰明。」

員警聽了好緊張,這名黃姓女子還反過來說,安啦她前三胎也是懷孕吸毒!孩子生出來都頭好壯壯,醫師聽了也直搖頭。
 

中國附醫毒物科主任洪東榮:「這個精神方面的疾病,記憶力上面的問題、學習能力,上面的問題這都有可能受到影響。」

醫師表示,懷孕吸毒對小孩的影響是長期的,不一定現在就有症狀,別人懷孕期是吃補品養胎,黃姓女子竟然吸毒,被警方抓回警局法辦,最無辜就是一旁急著找媽媽的年幼孩子,無知的媽媽還賠上孩子的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犯#毒品#懷孕#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8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