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來亂! 警政署擬狀況測試防爆裂物


發佈時間:2017/08/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9:25

維護世大運安全警政署想出狀況劇,看看員警有沒有落實檢查!開幕式前會在場館內外放置假的危險物品,以顏色代表危險等級,例如紅色是爆裂物、藍色是有害物質、綠色是放射性物質,警方在場內巡邏時,得留意四周狀況!


 

走進新北市警局世大運指揮中心,警方緊盯眼前螢幕隨時戒備,每個場館每個練習場選手村甚至是飯店,一有狀況即時連線掌控。

為了世大運警政署將維安拉高等級,想出狀況測試,車輛想通行一一檢查,沒證件休想闖關,警政署甚至會安排人員持假證件闖關,測試警方警覺性;入場得先經過X光機檢驗,違禁品通通查扣,新北市警局從13日到19日查扣了289件違禁品,南港分局也搜出了洋酒、松香水、打火機,淡水分局也搜到了手指虎以及假爆裂物,考驗警方維安能力。

新北市警局保安科科長陳良德:「開館提前3個小時以前,來做全面場地偵檢,場地偵檢完了之後,配合場地開館營運時間來布署警力。」
 

比賽最怕爆裂物被夾帶進場內,警政署在測試賽時,安排放置假的危險物品,紅紙就表示是爆裂物、藍紙是有害物質、綠紙就是放射性物質,發現者從優獎勵,畢竟世界級賽事在台灣舉行,不容許讓民眾再來鬧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維安#危險物#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69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