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眾目睽睽搶攤販 被害婦得賣菜數日

記者 何宜信 吳忠勳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33

高雄大社知名的果菜市場,上午有歹徒騎乘機車竊取賣菜攤販的包包,雖然有客人一度上前要幫忙將人攔下,不過歹徒仍加足油門逃逸,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早在5分鐘前就在現場繞了3次,第四次才找到下手機會,雖然搶走3千多元零錢,卻是被害婦人好幾天的收入,讓她一整天心情非常差,警方已經找到車主要對方到案說明。


 

穿著黑衣白色安全帽的男子停在攤位前,但他沒有下車買菜,而是坐在車上點菸像是在等人,但其實他正在找時機準備下手行竊。

目擊者:「嫌犯在等這部機車騎走,還有等這個客人離開。」

果然沒多久前方一部機車離開,他跟著往前挪移,接著就下車利用賣菜的婦人一個轉身,將攤位上的包包拿走迅速上車逃離現場。當時包包掉出一堆零錢,大家還幫忙撿拾,而被偷的婦人直到這時才回神發現損失慘重,這起竊案20日上午將近8點,就發生在高雄大社的果菜市場,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嫌犯早有預謀!
 

原來上午7點45分對方就第一次出現在鏡頭,1分鐘後再度折返,眼睛已經緊盯被害人的攤位,7點47分第三度出現時,現場疑似人車太多無法下手,等到7點48分乾脆停在攤位前守株待兔。

TVBS記者何宜信:「就是這支監視器拍到對面賣菜的阿姨,整個被偷竊的過程,而這個地方剛好是果菜市場的出入口,嫌犯拿了東西立刻左轉往仁武方向逃逸。」

雖然犯案機車1個小時內,就在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附近被尋獲,但人已經不見蹤影,原本以為是一部贓車,但經過追查卻發現...

高市仁武警分局大社分駐所長陳正誠:「查訪到女車主,她是說都是她先生在使用,她先生是否有借人警方正積極查證中。」

只是女車主的先生到現在仍不見蹤影,警方已經通知到案說明,而被害婦人光零錢就被拿走了3千多元,是好幾天的收入,加上果菜市場好幾年來沒出現騷動,現在大家希望能一起來指認嫌犯,盡快將人繩之以法恢復往日平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果菜市場#偷竊#監視器#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82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