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場亂套!反年改舉旗抗議 扯柵欄推警


發佈時間:2017/08/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32

世大運遇到反年改抗議,外國選手進場遭受阻礙,到底誰在鬧事?警方事後根據蒐證影像,發現有16名反年改成員涉案,經過辨識後查出6人身分,將行文請其他縣市警方幫忙指認其他人身分。當初因為有人點燃煙霧彈,還敲打小巨蛋玻璃,參賽隊伍考量選手安全暫時不敢下車,到底這名丟擲信號彈的人是誰?警方公布監視器但畫面模糊,一時間要找到人恐怕有難度!


 

開幕儀式運動員要進場,但是這一幕誰敢進場?推擠拉扯把柵欄硬生生扯開,反年改團體和警方展開大對戰,拍打玻璃好像直撲而來的猛獸,想要衝進場館嚇死選手們。

到底喊什麼龍總聽嘸,只是喇叭聲四起突然還煙霧瀰漫,濃厚氣味嚇死了!讓世大運國際賽事轉播呈現沒有選手,其實場館外圍維安,警方早有拉起封鎖線區分管制,第一層鐵柵欄當防線、第二道就是員警和志工拉起的人牆,只是從下午5點開始陳抗團體聚集,6點後選手們陸續準備進場,直到7點半這煙霧彈開始瀰漫,狀況已經不對勁。

另一頭萬華分局的劉姓巡佐也被攻擊,警方將襲警嫌犯帶回,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陳抗團體和員警已經開打,直到接近8點狀況平穩,選手們才開始入場,只是部分選手早就回到選手村開場開的很尷尬。
 

而除了襲警的顏姓男子被法辦,警方帶回26人沒有實證只能放人,反年改團體中的16人,目前找到5人將立刻偵辦,但先挑釁的煙霧彈到底誰丟的?仔細看選手入場口都是人,突然就從天降落一道火光,只有志工趕快去撿,但是煙霧已經四散找不到嫌犯,這回反年改團體入口處突圍,原本該讓國際看見台灣的世大運開幕,在抗議聲裡落幕,看見台灣成了看見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反年改#抗議#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74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