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湖線8月二度出包!  煞車異常、停駛軌道間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楊育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7:27

文湖線繼八月初,列車冒煙飄出燒焦味,又再度出包,旅客抱怨今天(20日)下午1點多,搭乘辛亥往萬芳醫院站列車,竟然突然斷電停駛,沒有空調廣播,北捷表示導因在對向列車發生煞車系統異常,緊急斷電2分鐘處理,而這段期間其實有加強廣播宣導。


 


記者:「當時列車準備從萬芳社區站準備出發,沒有想到到中途的時候,竟然發生緊急剎車異常;不過對向辛亥往萬芳醫院站的列車,同步也受到影響斷電將近2分鐘。」

文湖線再出狀況,20日下午1點多,萬芳社區站開往萬芳醫院站列車,剎車發出異常警訊,被迫停在軌道中間。

 
雙向列車都停就有旅客抱怨,不僅沒廣播沒空調,列車恢復啟動時還很斜很不穩定。

還原當時狀況,列車快到萬芳醫院站時,煞車異常停駛,北捷啟動SOP,雙向斷電2分鐘,讓調度人員能夠,步行到列車位置處理,辛亥往萬芳醫院列車,也是因此才會短暫停駛。

民眾:「我看上面打那個跑馬燈,它已經解除狀況了,所以我想說還好我很幸運,從哪一站坐然後可能,給人家一些路程的補償。」

根據北捷統計,總共有130名旅客受到影響,當下於萬芳醫院站成功轉乘,營運恢復正常,至於列車也拖回機廠,要查清剎車異常原因,不過當下斷電緊急時刻少了廣播,旅客抱怨還是得有配套,避免因此大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湖線#斷電#停駛#剎車系統#異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23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