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旗手PO文訴苦! 批反年改抗議丟臉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4:13

世大運開幕典禮因反年改抗議,導致選手們無法順利入場,只有舉旗手一人尷尬繞場,就有舉旗手在網路上PO文表露心中無奈,都練習了那麼久實在傷心,除此之外,在場內外協助的志工也十分灰心,都準備好幾年了,卻因為抗議整場大亂。


 

世大運開幕典禮,舉旗手竟然孤伶伶單獨進場,後面一個選手都沒有,而且還不只加拿大,C開頭排序國家,剛果、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等接連通通只見旗不見人,關鍵就在反年改團體在外抗議阻擋,導致選手們無法順利入場,舉旗手無奈辛酸,在臉書上PO文。

說原本正常情況是旗手拿旗給選手們後,由選手舉旗和牌手繞場,旗手再接旗后二次進場,不過後來發生抗議暴動,不但形成延誤,牌手還嚇哭,原本要跟在牌手後的旗手只能用衝的,趕到田徑場入口救火繞場,遇到這狀況能不傷心嗎?旗手牌手都練習了很久,知道抗議的人苦衷,把臉丟到國外實在不好。

世大運志工吳小姐:「我們籌備就是為了這一刻,那希望國民也是能支持,反年改真的影響到我們。」
 

當時在抗議第一現場的,世大運志工就說遇到這種狀況都傻了,只能緊急把志工和選手疏散到小巨蛋內,就怕發生意外有人受傷,不過對籌劃已久的世大運發稱抗議插曲,無奈又心酸。

世大運志工吳育霖:「籌備大概2、3年的時間,對工作人員來說我們都規劃蠻久的,如果說在那個狀況其實對工作人員來說受到蠻多打擊的。」

工作人員、旗手接連表露心聲,世大運是台灣接軌國際的一大盛事,期盼國民都能守規矩,別讓運動賽事沾上其他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開幕#旗手#無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290

0.2552